冷冷的天,一大早就不停的下著雨。雖然天氣如此,但仍舊擋不住身為探員而且想要開成就牌的我。

早就和友軍@Nobita14大雄約好早上10點要一起出發,但他不小心睡過頭了XD,約莫11點才上車從新莊出發。到福隆車程總共一個多小時,一路上和大雄一邊聊天一邊佔領白塔,遇到紅燈就開始轟炸。12:15順利抵達福隆,由司機大雄先開始,外頭雨還是很大一直下不停,還好所有的塔點都可以在車上搞定,我們就直接坐在車子裡喝著熱咖啡,開開心心乾乾爽爽的開始連大三角CF。

福隆那裡真的只有火車站還有福容飯店附近有塔,其他真的是空無一物。這是我準備開始的第一座和第二座塔。

一座塔可以往猴硐火車站射七條線疊七層CF,疊完七層就像這樣。(趁毒塔前趕緊截個圖)

其實開牌的過程很快,Illuminator從銅牌要到黑牌只要用4座塔,射28個CF就可以開黑牌了。途中真的伺服器會lag沒有顯示開牌,所以姑且自己點進探員資料自己截圖。(不小心錯過銀牌了…)

Illuminator黑牌啊!!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開這張牌,400萬MU可不是小數字…

兩人都順利開牌以後,就到了福隆車站旁大家推薦的家便當店吃午餐,一個便當60元很豐富喔!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吃!

吃飽了以後便啟程前往猴硐火車站農鑰匙,半路上遇到一座野生的8塔沒半個mod,索性把車停了開始上農莊,剛好塔點在停車位上!

到了猴硐火車站雨也是一直下,隨手拍了幾張照片。

因為下雨,車站附近人沒有很多,倒是陸客不少。

我們專心的執行我們的「任務」,不過猴硐火車站這邊就得下車了,右手撐傘左手要畫圖,頗累。這時伺服器才終於回過神來,開始冒出了開牌提示。(我又再度錯過銀牌了…)

在猴硐火車站基本上也沒發生什麼其他的事,倒是大雄運氣不太好,hack老半天鑰匙掉不出來。

最後準備上車回程時剛好checkpoint到了,直接衝到區域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囉~

真的很感謝各路友軍規劃這次行動,各種防禦措施和勤奮的友軍不斷上山確保行動順利,台灣綠軍太棒啦!!